“乐动元宵”开局,新春音乐季好戏连台

2021-02-26 10:58: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张幸 魏晨雨] [编辑:金灵]
字体:【

2月25日晚,“乐动元宵”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行 龙文泱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张幸 魏晨雨)今晚,“乐动元宵”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拉开了湖南省演艺集团2021新春音乐季的序幕。这场演出开票4天门票就已售罄,足见长沙观众对剧场演出的热情。

本次新春音乐季的首批演出包括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湖南少儿新春音乐会及中国旋律·周末钢琴独奏音乐会,皆精选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

今晚的音乐会由旅美青年指挥博士吴博执棒,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采用了电影画面与现场奏乐结合的模式,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指挥家还特意配合电影,使用了光剑、无限手套等剧中人物的经典道具,让影迷们惊喜不已。《哈利·波特交响组曲》《猫和老鼠》《歌剧魅影组曲》《冰雪奇缘套曲》《指环王交响套曲》,全场观众掌声不断,沉浸在声画的回忆中,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