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长沙滨江文化园猜灯谜 多种主题求挑战

2021-02-25 09:28:4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朱清]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本周五,家人团聚的元宵佳节,长沙滨江文化园准备了特别的猜灯谜活动。

此次“元夜灯如昼,滨江月团圆”——长沙滨江文化园2021年元宵节活动,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融入建党百年的红色知识,让市民游客在猜灯谜的同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以“防疫抗疫”“最美滨江”为主题的各类趣味灯谜,快来挑战。

市民游客可以在环岛自由参与猜灯谜活动,根据现场灯谜谜面对应的编号到游客中心咨询台核对正确答案,累计答对3道即可获得一副中国红口罩;累计答对10道灯谜可获得一份DIY花灯材料包(两种奖励二选一,每人限领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通过拍照转发本次活动现场照片至朋友圈集赞28个以上,亦可到游客中心登记领取一份DIY花灯材料包。

活动地点为长沙滨江文化园环岛,即日起持续至2月28日17时,兑奖地点为长沙滨江文化园游客中心。

记者朱清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