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创新、褒扬创业 怀化市启动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评选

2021-02-23 10:16:0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朱帅]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完成“六保”任务,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我市于2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评选工作,旨在集中评选一批勤劳致富、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带动就业的创业典型,倡导崇尚创新、褒扬创业、宽容失败的创新创业精神,推动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普遍共识,进一步推进我市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此次评选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届时将评选出2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0个优质初创企业、10个优质农民专业合作社、10个优质初创个体工商户。评选将通过公开申报、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的流程进行。对评定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将分别颁发“怀化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怀化市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荣誉证书,同时分别给予每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万元奖补,给予每个优质初创企业、优质农民专业合作社5万元奖补,给予每个优质初创个体工商户2万元奖补。

(记者 朱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