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30场招聘会助返乡人员就地就业

2021-02-22 10:21:27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袁莉 曾敏]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袁莉 曾敏)2月18日,蓝山县人社局联合全县14个乡镇,抢抓春节期间劳动力返乡尚未外出的黄金时期,在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组织开展“乐业蓝山 ‘就’在园区”现场招聘会,动员广大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全力保障节后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14家园区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超3000个。产业园内随处可见“就业不用去远方 园区就是好地方”“千算万算 园区就业最划算”等宣传横幅,一辆辆便民专车从各乡镇载着一批批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前来参观、考察、应聘。奇秀、信一、雅科达等企业招聘展位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招聘简章、宣传手册,详细介绍园区发展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员工工资福利待遇、园区就业优惠政策等。截至目前,今年该县已累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近30场,组织专车接送有求职意愿人员656人,线上线下累计报名应聘人数1266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