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21-01-28 18:2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夏博]
字体:【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同意辞免戴道晋彭国甫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胡伟林李民当选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贺安杰、张健、张灼华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委员应到731名,实到63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同意戴道晋、彭国甫同志辞免第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决定。

大会选举胡伟林、李民同志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

会上还增补了向恩明(土家族)、李少阳、杨晓晋、肖凌之、黄芳(女)、黄天松、蔡德益、廖鸿兵8位同志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