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就地过年”暖心行动倡议

2021-01-28 11:4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胡周礼]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通讯员 胡周礼)心安之处即家乡,新春他乡亦故乡。今天,在省文明办、省志工办指导下,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 新春他乡亦故乡——‘就地过年’暖心行动”,为在湘过年的外地朋友和在外省过年的湖南老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倡议书提出,“就地过年”暖心行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收集“微心愿”、满足“微心愿”的方式开展。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为在湘过年的外省朋友提供咨询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提供基础防控物品、代购生活物资等帮助;为在外省过年的湖南老乡家里老人、留守孩子送上节日暖心关怀,送达爱心探望陪护等,大力弘扬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小困难”、实现“微心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