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网络直播公租房摇号分配

2021-01-27 11:3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俊峰 唐兰荣]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唐兰荣)“珠晖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电脑摇号开始!”1月26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首次通过现场直播电脑摇号的方式,对公共租赁住房进行配租安置。

据悉,珠晖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房源共有905套,所有房源均带独立厨卫、简单装修,水、电、燃气入户。本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家庭共计753户。当天,在珠晖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分配对象代表见证下,经过摇取现场监督代表、摇取顺序号、摇取房源号等步骤,确定各自配租的保障性住房房源。

近年来,珠晖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人性化原则分配公共租赁住房,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自2016年以来,该区先后建成德政家园、珠安家园、衡州家园等公租房小区,分配入住3296套,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住房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