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长沙,年味十足 长沙图书馆12项春节活动来袭

2021-01-27 10:06:5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杨帆]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 通讯员 杨帆)为满足留在长沙过年的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长沙图书馆特别准备了12项春节活动。

1.为你而开:自助图书馆春节24小时无休开放,包括长沙图书馆本馆和天心区、开福区、长沙县、浏阳市、高新区、地铁等各类自助图书馆。自助图书馆不仅有书香,还有温暖的空调。

2.为你而来:流动图书馆将满载图书、杂志、趣味体验活动等驶入园区、企业。

3.春节书单:分年龄为读者推荐各类纸质好书、电子好书。

4.云锦飞书传福:图书快递到家,还有双倍积分换取文创产品。

5.云拜年,馆员送好礼:向图书馆晒出你的新年书单、云拜年祝福视频,上传视频号或抖音号,点击量前十者将获得馆员送出的独家好礼,包括VIP专属座位、图书馆奇妙夜直通券、暑假讲座通票等。

6.幸福长沙我的家:长沙图书馆联合社区、企业,为读者送上长沙特色地方文献,读完以后就是“长沙里手”。

7.新年大课:价值百万,馆员教你如何玩转图书馆。

8.阅读我最牛:集章换礼,元宵节兑奖。

9.留守长沙,牛气冲天:到长沙图书馆与“读书牛”合影,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10.“声”情传家福:到声音图书馆阅读家书,收获有声文创贺卡。

11.灯谜书名猜猜猜:线上猜灯谜、猜书名,还可以手机扫码看展览。

12.送春接福:进馆领福字,借书领春联,祈福抽红包,把王羲之、颜真卿的集字春联带回家贴在家门口。

活动详情及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