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年货促销活动”收官 线上线下销售和合同额超2000万

2021-01-27 09:45:3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罗朝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罗朝阳)1月25日,为期7天的2021年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暨线上年货促销活动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和合同金额超2000万元。

活动期间,全市线上线下300多家本土企业1200多个优质农产品集体亮相,不仅丰富了春节市场,更促进了本地农产品企业更好的发展,受到企业和市民的双重认可。活动的开展,使常德本土农产品倍受热捧,市民对本土品牌的认知度越来越高,有力地宣传、推介、展示了“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品牌农业。同时,大力推动了对口帮扶工作,巩固了扶贫成果,不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产品得以展出销售,常德对口支援地区古丈县所产腊肉和茶叶参加了展销。

活动新增的线上年货促销活动表现“亮眼”。我市打造的电商爆款产品和“常德印象”特色礼盒等农特产品得以走向全国各地,最远销到甘肃、新疆等地,是我市线上线下联动,拓宽农产品销路的一次有效尝试。

活动期间,组委会聚焦“人、物、场”三个重点,紧盯出入口、会场门、布展点和监测哨等关键环节,严密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线。把关参展产品质量,部分年货产品包装上印有二维码,只要拿手机扫一扫,就能查到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和产品质量的相关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