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2021-01-27 06:45: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省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华声在线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 黄晗 施泉江 梁可庭 刘燕娟)今天,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杨维刚、何报翔、胡旭晟、彭国甫、张健、易鹏飞、张灼华等分别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各联组讨论现场,与委员们一同协商政府工作报告、湖南“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黄兰香、张灼华参加了农工、医卫、少数民族、宗教界别联组讨论。黄兰香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实在,分析当前形势清晰准确,对今后工作安排务实创新。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双向发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好言、献好策。

谢建辉、杨维刚、何报翔、彭国甫参加了民革、民盟、妇联界别联组讨论。谢建辉希望委员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好言、献好策,锻长板、补短板;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尽好责、出好力,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见实效,用心联系群众、耐心引导群众、精心服务群众。各级政府将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

张宏森、胡旭晟参加了致公、共青团、青联、体育、文艺、社科、新闻出版、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联组讨论。张宏森指出,文化强省之强,在于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创作更多标志性的文艺精品、形成崇德向善的文明环境、充分激发文化发展活力,希望各位委员持续关注支持、热情参与全省文艺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李殿勋、易鹏飞参加了民进、农业、特邀界别联组讨论。李殿勋要求,准确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的复杂深刻变化,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重构整体供给的质量与效率。企业要致力于创新,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提高企业供给的质量和效率;政府要遵循市场经济基本规律和现代政府的职能定位,转变政府职能与创新履职方式,着力提高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姚来英、张健参加了无党派、总工会、工商联界别联组讨论。姚来英表示,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重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希望委员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聚焦中心谋重点,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履职尽责;用心用情解民忧,助推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提高能力善担当,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实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