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1-01-27 06:44: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陈奕樊]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 陈奕樊)今天,省领导冯毅、黄关春、叶红专、周农、何报翔、陈飞、陈文浩、朱忠明、谢卫江、彭国甫、易鹏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等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冯毅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亮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湖南答卷。作为驻湘部队,要带头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坚决维护捍卫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好应急应战准备;要着力改革创新,厚植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新动能;要加强军地协作,巩固发展强军兴军新局面;要传承红色基因,聚力推进“红色资源挖掘工程”,扩大红色文化的传播影响。

黄关春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审议。叶红专参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周农参加衡阳市代表团审议。何报翔参加常德市代表团审议。陈飞、田立文参加娄底市代表团审议。陈文浩参加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朱忠明参加永州市代表团审议。谢卫江、易鹏飞参加郴州市代表团审议。彭国甫参加怀化市代表团审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