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表彰39件优秀提案

2021-01-25 11:15: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省政协表彰了39件优秀提案。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全体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部门工作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重要价值的提案,彰显了提案者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经十二届省政协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的建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促进湘港澳科技融合发展的建议》、北冰委员提出的《关于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建议》等39件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被评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