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湘品出湘” 湘绣城集团将在日本建设“海外仓”

2021-01-24 21:20: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天上午,日本湖南总商会与湖南湘绣城集团在长沙签订《促进湖南湘绣海外市场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湘品出湘。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发来贺电。

签约仪式前,日本湖南总商会・日本湖南发展促进会会长、日本湖南同乡会会长袁正平博士一行参观了湖南工艺美术大厦和湖南湘绣科技园湘绣学院

根据协议,日本湖南总商会将支持湖南湘绣城集团有限公司所生产湘绣、服装等各类产品参与日本各类会展及商贸洽谈活动,并提供力所能及的相关会展资料、信息以及必要的人力资源,促进湘绣、服装产品扩大日本及国际市场,将湘品出湘落到实处。

据湖南湘绣城集团总经理曾应明介绍,双方携手合作将共同打造湖南丝绸之路湘绣有限公司QJQI.com(秋街秋爱)跨境电商平台,双方联合在日本共同创建QJQI(秋街秋爱)B2B跨境海外仓,提升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大双方跨境电商国际市场的进出口业务。

此外,湘绣城集团将在湖南工艺美术大厦为日本湖南总商会提供300—500平方米办公场地,支持日本湖南总商会吸收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行业驱动力的优秀企业。

日本湖南发展促进会会长袁正平表示,通过双方合作,不仅将湘绣推向日本和世界,还将进一步加强贸易、技术、文化、教育领域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中日两地经济的发展。(通讯员 文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