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住建:党建活动进工地 志愿服务到一线

2021-01-20 20:42: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鸿 李典蔓]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鸿 记者 李典蔓)“工人们加油,党员们加油!好球!”今日下午,长沙龙湖春江天玺项目篮球场异常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友谊赛在此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全面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推动与执法服务对象在党建领域、执法工作和行业建设上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步发展,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龙湖春江天玺项目部,与长沙龙湖春江天玺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进工地“党建活动进工地 志愿服务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建座谈会、志愿服务、篮球友谊赛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龙湖项目党支部介绍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市住建局第四党支部以“爱岗敬业显忠诚 无私奉献创业绩”为主题讲了微党课。双方党员同志们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互动。

党建互动座谈会后,市住建执法局第四党支部给龙湖建设工地项目赠送了防疫物资、党建书籍、执法服务资料。为进一步融合共建,市住建局第四党支部党员们还与项目建设工人们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据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为深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党建进工地”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的有益探索。近年来,该局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服务、保障和引领作用,推住建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摸出了一条新路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