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家湘企获评“2020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

2021-01-17 07:57: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通讯员 杨婷婷]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杨婷婷)1月14日在长沙召开的2020年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通报会披露,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晚安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82家企业获评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湖南省生产企业打假防伪协会进行发布上榜名单。

经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同意,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2020年发布《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工作规范(试行)》,启动相关评选工作。此次获评企业涵盖日用消费品、建筑材料、工业生产资料、化工原料、交通相关产品等多个领域,多数企业生产规模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获评企业要切实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和义务,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质量,维护良好品牌形象,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企业产品一旦出现严重不合格或发生重大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荣誉将被取消,企业还将面临依法查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