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行李到家”来了!49元起,长沙下飞机后就可空手回家

2021-01-14 20:52: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彭丛梅 杨帅 朱波 于珊]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南航“行李到家”来了!49元起,长沙下飞机后就可空手回家,你会选择吗?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实习生 彭丛梅 通讯员 杨帅 朱波 于珊)下飞机时行李大包小包很麻烦怎么办?好消息来啦!今天,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1月14日起,南航“行李到家”服务在目的地为广州、北京大兴、深圳、武汉航班的基础上进行扩容,旅客乘坐目的地为长沙、上海、重庆的南航航班均可在南方航空App线上预约或在南航行李查询柜台下单购买“行李到家”服务。购买后旅客无需在转盘等待行李,只需办理手续,行李就能快递到家。

据悉,“行李到家”服务产品是南航联合中航信广州公司基于南航手机APP联合研发,与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物流共同打造的“行李门到门”服务产品,价格为49元起。旅客在南航手机APP上办理该服务项目后,南航工作人员依据预约订单信息代为提取旅客行李,信息核对无误后与京东快递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接行李,京东快递工作人员按照旅客需求将行李送达至指定地点。该项服务的优势在于省去了旅客乘机到达后等待、搬运行李的不便,同时旅客能通过南方航空APP实时了解到行李配送全流程各个节点的信息,省时省力又安心。

据了解,“行李到家”服务可提供同城当日达或同城次日达服务,同省提供次日达或隔日达服务。为了让行李“安全到家”,在为每件行李购买基本保险服务的基础上,南航工作人员在行李配送交接前为旅客行李添加“保护层”,做好行李包装的多重防护,实现了旅客行李安全运输、全程无忧。

春运期间,不少旅客携带行李件数多、重量重,南航在长沙黄花机场不仅新推出“行李到家”服务,还新增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方便旅客出行。旅客还可以在南航官网、APP、微信购买“额外行李”服务,比现场托运时购买更划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