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在长沙举行 专家学者畅谈法治

2021-01-14 15:5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通讯员 颜利民]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颜利民)1月14日,第八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在长沙举行,武汉、长沙、合肥、南昌、黄石、岳阳、安庆等城市法学法律精英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法治。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长沙市法学会承办,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围绕“市域安全稳定风险的防范与化解”“市域社会治理的实践创新”“市域法治实施体系、监督体系、保障体系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研究,整合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等专家学者将在论坛上作主旨报告或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将走进基层社区,考察长沙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廖建华表示,本届论坛既契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又符合当前长江中游城市群社会治理的实际需要。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积极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长江中游城市群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