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今起报名

2021-01-14 09:23: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实习生 汤雯沁]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文 实习生 汤雯沁)想当老师的小伙伴,赶紧报名。14日,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6日20时。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按照相关规定报名。考试将于3月13日举行。

根据相关要求,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考生应在户籍、学籍或居住证申领地所在市州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及其毕业前一年级学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提交审核前,务必再次确认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照片是否符合要求,报考科目是否选择完整等。网上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不予更改。考生可于考前一周(即2021年3月8日至3月13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