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至25日,来常德河街购年货

2021-01-13 09:47: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杨晟)“常德米粉、道河千丈、石门腊肉……”还记得2020年年初,在大小河街“年货节”上畅销的常德优质农产品吗?1月11日,记者从常德市2021年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暨线上年货促销活动调度会上获悉,1月19日至25日,该活动将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举行。

相比于以往,今年的这场活动时间延长了2天,新增了线上年货促销环节,加大了对产业扶贫农产品的产销对接,扎实推进“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工作,实现线上经济与线下经济的有机融合。本次活动共设四个展区:一是2020年度十大农产品品牌展区,展示2020年度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产品;二是区县(市)主体馆展区,展示扶贫对口支援地区古丈县优质农产品,展示各区县(市)、管理区的农业农村工作,主要企业产品;三是电商展示区,电商企业现场展示,网络直播带货;四是产销对接展示区,展示展销全市产业扶贫加工农产品及全市100家规模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的优质农产品。

活动期间,组委会要求所有入场人员要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所有运输工具要全面消毒,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还将对各区县(市)、管理区布展工作、参展企业展示展销工作进行评比,对工作突出、效果良好、群众满意度高的组织单位、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