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北塔实践大家谈”活动 凝聚发展共识

2021-01-12 09:3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昌小英 呙奕州]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呙奕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确保办结质量经得起检验。”1月11日,在邵阳市北塔区信访局“北塔实践大家谈”交流会现场,北塔区两级信访干部围坐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探讨新年信访工作规划。

“北塔实践大家谈”是北塔区以理论学习指导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活动围绕北塔区“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主题,通过调动全区各单位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4个层次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走向基层、走进实际,把理论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成全区发展的规划依据。

活动自2020年12月15日启动。近一个月来,该区上下联动,各单位创新宣讲学习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带进单位、企业、军营、村(社区),“社区排排坐”“田埂讲全会”“院落谈发展”成为当地普遍现象。同时,拓展传播途径,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实现全区理论学习全覆盖。

截至目前,北塔区已开展现场集中宣讲40余场(次)、微宣讲100余场(次),线下直接受众达3万余人,收到各单位学习心得158篇、调研材料19篇。此外,由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政治理论知识网络竞赛,网上答题人数1800人。茶元头街道、陈家桥乡开展的党员冬训工作会议,线上累计观看者达27万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