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一客车追尾司机被困 北湖消防破拆救援

2021-01-08 15:50: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徽 赵军 李彤]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徽 通讯员 赵军 李彤)今天11时01分,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湖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 107国道郴州市北湖区豹冲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困,北湖大队南岭大道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4人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在现场发现,一俩大客车追尾厢式货车,大客车车头大面积被压缩,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右腿被卡,动弹不得,好在被困人员意识清醒,客车内20多名群众已经被成功被疏散。

“先把车头固定好,拉开空间。进入内部破拆车窗,保护好被困人员,打通救援通道。”南岭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张珂立即下令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

消防指战员首先利用牵引绳将车窗拉出车内空间,再使用消防斧对前窗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成,被困人员被成功移出并送往120救护车上。

被救出的司机告诉救援人员,因前面车辆突然急刹车导致后面客车追尾与前车相撞,所幸没有乘客损伤。目前,交警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