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1-08 09:21:2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第1号)

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依法补选卢鸿鸣、杨长江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岳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依法补选陈日冬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雨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依法补选李芃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望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依法补选周剀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依法补选陈芳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宁乡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依法补选谭勇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长沙警备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召开全体军人大会依法补选姜庆哲、向勇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接受了赵柏林辞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接受了邓文胜辞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由望城区选举产生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合泉因病逝世,其代表职务自然终止。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余合泉代表的逝世表示哀悼。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接受了李波辞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宁乡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接受了周辉辞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由宁乡市选举产生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胡衡华因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职务自行终止。

长沙警备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召开全体军人大会接受了曹友华、刘展飞辞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卢鸿鸣、杨长江、陈日冬、李芃、周剀、陈芳、谭勇、姜庆哲、向勇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赵柏林、邓文胜、余合泉、李波、周辉、胡衡华、曹友华、刘展飞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赵柏林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后,其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其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邓文胜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后,其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5名。

特此公告。

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7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