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省中医药大会在长沙召开,名中医名单和基层名中医名单公布

2020-12-30 09:05: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赵持 刘尚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图为大会现场。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摄影 赵持 刘尚文)今天上午,全省中医药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主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刘莲玉、张灼华出席。副省长吴桂英宣读了《关于公布湖南省名中医和湖南省基层名中医的通知》。

根据《通知》,58名同志获评湖南省名中医,39名同志获评湖南省基层名中医。许达哲、毛伟明等为省名中医和省基层名中医代表颁发证书。

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参会的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省名中医及省基层名中医。

湖南省名中医名单(排名按姓氏笔画)

湖南省基层名中医名单(排名按姓氏笔画)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