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通车更近一步!湖南这条高速进入扫尾收官阶段!

2020-12-04 16:06:09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刘茜]
字体:【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 12月2日,随着试验车辆顺利从长芷高速(新化至怀化方向)进入琅塘枢纽互通H匝道通行,该条匝道完成与长芷高速(新化至怀化方向)单向改道通车,这标志着龙琅高速的终点——琅塘枢纽互通交叉工程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该枢纽互通F、G匝道(长芷高速怀化至新化方向转换车道)同步也在紧张施工中。

记者从龙琅高速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龙琅高速各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交安、机电安装、服务区和收费站建设等方面已进入扫尾收官的冲刺阶段,力争实现年底通车目标。

龙琅高速公路全长73.712公里,起于涟源龙塘,终于新化琅塘,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84.84亿元。建成通车后,将对改善涟源市、冷水江市及新化县北部地区交通落后面貌,促进湘中及武陵山片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