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常英被评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12-04 16:01: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欧梦辽 杨晓梅)11月30日上午,通道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护士长杨常英同志在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被评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勋章和荣誉证书,通道共有两人获此殊荣。

杨常英,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冠肺炎战役中,义无反顾地冲在护佑百姓生命健康的最前线。她临危受命,担任医院支援怀化抗疫“七朵金花”的队长,于2020年2月1日踏上抗疫征程,奔赴疫情第一线,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经过43天的不懈努力,带领“七朵金花”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

“山,刺破青天锷未残。天欲堕,赖以拄其间。”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杨常英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勇于冲锋在最前面,以瘦小的肩膀扛起如山使命,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成为抗疫群英谱中的一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