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湖南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这些就业帮扶

2020-12-01 06:47: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曾鹤群 龙兴昌 颜亮 彭顺孝]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 今天,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就业服务周活动旨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帮助高校贫困家庭群体毕业生尽快就业。

本次活动还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将招聘服务信息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送,并在“湘就业”中开启“直播带岗”和“青年见习基地风采”栏目。“直播带岗”从启动日当天至12月6日,每天在18:00-22:00分企业类型、岗位类别开启岗位推介直播;“青年见习基地风采”栏目,将推介全省不少于200家青年见习基地及开展政策宣传,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同频。在活动启动当天,现场150家企业提供了近50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30家见习基地提供了近500个见习岗位,现场达成1500余个就业或见习意向。

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湘西州政府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龙兴昌 颜亮 彭顺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