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湖南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这些就业帮扶

2020-11-30 18:5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奕楠]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曾鹤群 龙兴昌)今天,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

本次就业服务周活动旨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帮助高校贫困家庭群体毕业生尽快就业。活动以“启动仪式+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云中送岗)”为主线展开。其中现场活动开设展区包括招聘企业专区、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专区、职业指导驿站专区、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推介专区、湘就业线上招聘服务专区、直播带岗专区和离校未就业贫困大学生服务专区,通过多维度提升活动影响力、知晓率和覆盖面,为应往届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服务。

活动还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将招聘服务信息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送,并在“湘就业”中开启“直播带岗”和“青年见习基地风采”栏目。在活动启动当天,现场150家企业提供近50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30家见习基地提供了近500个见习岗位,现场达成1500余个就业或见习意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