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与出席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

2020-11-28 20:2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1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与出席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等嘉宾代表座谈。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与出席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等嘉宾代表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副省长陈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建设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发挥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主体地位,创新实力不断提高;积极发挥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自贸试验区等开放平台作用,开放水平不断提升;着力培育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5G、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致力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密切同国家各部委、各参会企业的合作,携手推动电子信息、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促进更多产业项目、研发项目落户湖南,共同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作出湖南贡献。

芮晓武说,湖南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正日益凸显,释放出强有力的产业、人才集聚效应。中国电子将立足在湘良好发展基础,抢抓新阶段的新发展机遇,在计算机整机生产、显示技术、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领域加大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助推湖南加快高质量发展,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