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走进“千年瑶都”江永

2020-11-22 22:13: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陈力]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今日,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在永州江永县落幕。本次大会设有半程马拉松赛、5KM健康跑、徒步穿越、自然岩壁攀爬等多个项目,其中多个活动项目设在上千年古村-上甘棠村、勾蓝瑶寨、“知青部落”等景区、景点,吸引了25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站大会的一大特色就是“湖南首条乡村马拉松半程赛道”,这条铺满红色沥青的乡道盘旋于夏层铺镇与兰溪瑶族乡的崇山峻岭之间,起终点均设在上甘棠游客中心。此外,今年的江永站还带来了“新玩法”——由崀山山水飞行体验基地带来动力滑翔伞表演。

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江永县委、江永县人民政府承办,是对“旅游+体育”发展的又一实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