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甘、陕、疆四省区媒体高层考察湖南日报社

2020-11-20 23:00: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傅聪]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朱玉文 摄影 傅聪)今天,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天晓、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郭庆;甘肃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副总编辑蹇勇德、副总编辑周尚业;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新疆日报社副总编辑石锋等来湖南日报社考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永中 ,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夏似飞等参加考察会见。

四省区媒体高层一行分别参观了湖南日报报史馆、湖南日报中央厨房、新湖南客户端编辑部,观看了融媒体演示操作。宾主双方就媒体深度融合、融媒体中心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党媒版权保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来宾对湖南日报中央厨房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姜协军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湖南日报社与各兄弟省区媒体的对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