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2020-11-19 18:51: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李微微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11月18日下午,省政协在长沙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通讯员 闫利鹏 摄)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昨天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交流今年以来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完善,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带动履职质量不断提升,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微微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和今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凝聚政治共识,持续推动落实落地。要更好落实“两个全覆盖”,提高政协党建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政协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党建引领履职,以履职检验党建,把政协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富有成效。要丰富拓展“两个平台”,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着重搭建好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平台,加强对界别群众的思想引领;持续开展好读书活动,持续推进“三个基地”建设,广泛宣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更好地教育人、鼓舞人、凝聚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