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炼化抢运航煤保供天河机场 已发运5批次6000余吨

2020-11-19 08:2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磊 通讯员 谢小飞 张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周磊 通讯员 谢小飞 张勇)11月17日,长岭炼化再次快速发运1000多吨航空煤油至武汉,缓解武汉天河机场用油紧张,确保该国际空港正常运行。目前,长岭炼化已发运5批次共6000多吨航煤至该机场。

武汉天河机场是我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旅客、货物吞吐量较大。近期,当地经济快速复苏,机场用油量连续攀升,因驻地供油企业检修,油料库存告急。

长岭炼化第一时间与天河机场对接,沟通协调,准确获取机场航煤配送需求信息,紧急启动1.8万吨航煤分批次发运计划。销售、计划等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完成抢运数据计算,多部门联动办理油品出厂手续。罐区、装车、计量等岗位人员紧密协作,有序增加装车频次。调运岗位与铁路部门联系增加航煤罐车回厂,保证充足运力,为油料快速发往武汉赢得时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