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卖100万余元 临武鸭风光依然,卖点多多

2020-11-01 22:33: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金慧

作为“铁杆粉丝”,每年农博会都少不了舜华临武鸭的身影。

今年临武鸭的展位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W2馆。和过去几年一样,舜华公司今年的第一批风吹板鸭也是在农博会上上市。

背景展板上,挂满了散着香味的风吹板鸭,既吸人眼球,又让人垂涎。展位前,大厨现场炒制板鸭,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来往市民品尝,140平方米的展馆挤满了人。

“今年我们的新品餐桌鸭、冰爽鸭也特别受欢迎。”舜华鸭业公司企宣部主任凌琳告诉记者,针对目前年轻人生活节奏快的情况,公司创新研发出餐桌鸭,属于半成品菜,解冻后只需加入姜蒜炒制五六分钟即可上桌。

不仅方便,美味还不打折。餐桌鸭全程冷链运输、储存,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鸭子的鲜美口感。

在展位现场,记者从冰柜里拿起一包20克包装的“冰爽鸭爽肠”,不同于其他熟食产品的真空包装,它竟然是类似薯片一样鼓鼓的包装,有点不敢吃。

“放心吃,里面是氮气,可以保鲜。”凌琳介绍,真空包装产品经过高温灭菌,容易破坏食物口感;氮气包装是在包装中充入氮气,阻止食品与氧气接触,既防止产品变质,又使保鲜期更长。

其实,农博会在21年前诞生时,舜华临武鸭就是参展商。多年来,临武鸭借助农博会扩展销售渠道、加强客户互动、紧跟市场需求,临武鸭品牌和农博会一起成长,如今已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放心食品,在湖南、广东、贵州等地建有直营门店300多家,销售网点28000多个,并通过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

厨师不停翻炒锅里的餐桌鸭,7分钟后,一份油光闪亮的鸭肉出锅,分盛在两个碟内,不到3分钟,美味被空盘。“方便又好吃,我要带些回去送给亲友尝尝。”市民刘素洁仔细询问了炒鸭技术后,购买了10盒。

据统计,参展3天来,临武鸭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万元。按平均每只50元计算,3天共卖出2万只鸭子。

相关专题: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