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团餐协会专场采购订货会举行 ​现场签约1.13亿元

2020-10-31 23:56: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农博会开幕第一天,湖南省团餐协会专场采购订货会举行,数家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签订购销、集采协议,签约金额达到1.13亿元。

祁东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一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永县诚信家庭农场等企业在会上签约,签约项目包括祁东县农特产品综合集采、江永柚购销、水产综合采购、特产购销和大米购销。采购订货会由农博会组委会和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佳斌介绍,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是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十多家领先团餐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现有会员企业120多家,每天为1000万人提供就餐服务,协会通过组织农产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集采联采,促进产销对接。

相关专题: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