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体育中心项目即将开建 建成后将成为2022年省运会主会场

2020-10-30 09:14:16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周思贝]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体育中心项目俯瞰图

岳阳晚报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周思贝)昨日,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城投集团获悉,岳阳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施工进场见面交流会于近日在岳阳市奥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踏勘,并就施工场地布局、施工项目部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了解,岳阳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汇处东北角,总建筑面积为116934.864平方米,新建新筑面积为64061.67平方米,作为岳阳市承办2022年第十四届省运会的主场馆,岳阳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必须在2022年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施工进场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近日进场开工。

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表示,作为2022年省运会的主会场,岳阳体育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代表着岳阳市对外展示的良好形象,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组建最强的团队,以最出色的执行来完成建设,要倒排工期,马力全开,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争取回来,做好24小时不停歇施工的准备,即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也一定要建设高标准的项目部,进行标杆式的规范施工,争取把项目做成示范工程、优质工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