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世界之窗因“闹鬼”上热搜? 原来怕不怕鬼是取决于颜值

2020-10-29 09:37:4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朱清] [编辑:潘华]
字体:【

10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游客打卡鬼屋角色扮演者。图/记者张云峰

潇湘晨报长沙讯 “看到长沙世界之窗鬼屋NPC的时候瞬间明白,原来怕不怕鬼是取决于颜值。”27日晚6时许,在长沙世界之窗的一个拍照点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走近一看正是靠颜值登上热搜的“长沙宋威龙”。

当晚,队伍里排队的小姐姐很多,才下班的长沙市民谢女士就拉上了她的闺蜜一起来打卡拍照。谢女士表示:“中午在微博热搜上看到了帅哥的颜,于是就决定下班之后要来世界之窗看看。”她的闺蜜李女士说:“最主要我们占据地理优势,公司离世界之窗很近,看到帅哥的热搜之后就彻底不淡定了。”她们表示,虽然世界之窗的万圣节活动看起来也很好玩,但主要还是被这个最帅NPC给吸引过来的。

那么这个撞脸“宋威龙”超帅NPC到底是谁呢?记者联系上了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最帅NPC”名叫甘望星,是长沙某高校的一名大三学生,00后的他今年20岁。

甘望星说:“来参加活动也比较偶然,当时是觉得万圣节的NPC应该还挺有意思就来了。没有想过自己会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上了热搜也很惊讶,然后当晚就有很多人来世界之窗找我,还是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他表示,作为一个普通的素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

那么这个活动的契机是什么?世界之窗策划总监段可可表示:“通过往年的活动,我们发现有很多女生想去鬼屋但没有勇气走进去,于是就想到在游乐园各个角落安排这些NPC,让他们和游客打卡拍照,让女生不走进鬼屋,也能体会到万圣节的气氛。”至于为什么今年挑选的都是高颜值NPC,他表示:“通过往年的打卡照返图以及网上评论发现,最受欢迎的并不是吓人的NPC,而是高颜值的NPC。”

这些高颜值的NPC是怎么来的呢?他介绍,这些NPC有些是线下报名,有些是通过线上招募,然后进行筛选。

记者 朱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