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易高速瓷城北服务区开通运营 以“瓷”文化为主题

2020-10-29 09:13:27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刘玺 曹馨尹] [编辑:金灵]
字体:【

醴易高速瓷城北服务区开通运营

设置的粉色母婴室很温馨

▲粉色母婴室一角 通讯员供图

▲瓷城北服务区 通讯员供图

株洲晚报讯(记者 刘玺 通讯员 曹馨尹)记者从湖南高速集团获悉,醴易高速公路瓷城北服务区昨日开通运营。

瓷城北服务区位于醴陵市板杉镇境内,属于醴易高速公路,是省内首个“瓷”文化主题服务区,不仅外观时尚,还有“瓷”文化的艺术内涵。

该服务区占地98亩,建筑面积7193平方米,停车位317个,是省内首个采用钢结构为主体的服务区,也是省内规格最高的服务区之一,其采用的彩色透水沥青广场、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慧厕所管理系统、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设施,均为省内服务区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瓷城北服务区的母婴室非常注重人性化装饰,突破原设计方案,选用了市场少见的粉色瓷砖,让人倍感温馨,让广大前来休息的宝妈和宝宝们可以安心、放心、舒心。

据悉,瓷城北服务区目前仅开通了加油站及洗手间,未来综合楼将引进大众喜爱的餐饮、娱乐、休闲等品牌入驻,给出行大众提供更多的选择与便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