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揭牌

2020-10-29 08:3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我们要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今天下午,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在省人民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牌。

据介绍,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指导本省各训练单位开展反兴奋剂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本省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组织实施委托兴奋剂检查工作;配合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开展本省兴奋剂检查官的招募、培训、管理工作等。

中心成立后,将扎实推进全省兴奋剂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各训练单位加强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强化科学训练理念,为坚决打赢湖南纯洁体育保卫战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表示:“反兴奋剂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斗争,我们要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下最大决心,以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建设体育强省、开创湖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