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综保区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20-10-29 07:0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畅] [编辑:刘茜]
字体:【

湘潭综保区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7.7亿元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畅)今天,湘潭综保区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总投资7.7亿元。

当天,有9个项目集中签约,包括耐磨钻具加工、中联配套、珐驷特精准医疗检测产品生产、跨境电商O2O体验店等。有4个项目开工建设,包括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等。这些项目涉及仓储物流、国际贸易、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等方面。

其中,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由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目前菜鸟物流在华中区域唯一加盟合作仓。项目建成后,主要为京东、阿里巴巴、菜鸟等企业提供仓储、产品包装、分拣配送等服务。跨境电商O2O体验店项目由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投资,拟与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打造创新型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助力“湘品出海”“海品入湘”。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