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衡阳市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开园

2020-10-29 07:00: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通讯员 刘安] [编辑:刘茜]
字体:【

衡阳市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开园

已入驻30余家企业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刘安)今天上午,总投资10亿元的衡阳市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正式开园,30余家软件产业企业在此扬帆起航,致力于让“科技新市”成为衡阳新名片。

据悉,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位于衡阳市国家高新区科创产业廊,占地80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衡阳市与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致力于打造国家级一流综合性数字软件产业园区、湘南湘西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创新高地。目前,软件园已有首批30余家企业入驻,力争3年后实现年产值20亿元。

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向东表示,将以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平台为起点,在衡阳数字产业特别是数字乡村、数字园区、数字医疗领域,将央企、投资机构、衡阳本土中小企业充分组织起来,进一步加强与衡阳的合作,构筑数字产业生态。

当天,衡阳市政府还与腾讯云计算(长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合作,推进数字科技与乡村场景的融合,推动衡阳乡村数字化转型。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