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慈利一中荣获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第一

2020-10-28 19:3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殷红艳 涂志勇 刘镇东 黄京]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殷红艳 涂志勇 记者 刘镇东 黄京)10月27日,2020年湖南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长沙市雷锋中学圆满结束,慈利县第一中学夺得四枚金牌、三枚银牌、四枚铜牌,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省44所体育强校的运动健儿同台竞技。在四天的激烈角逐中,慈利一中的李毅、柴炳光、李政、彭韦博、马苏馨怡、张萌、余欣缘等同学实力强劲,在男子4×400米,女子400米、标枪、七项全能中均获第一名,该校以159分的团体总分勇夺本次锦标赛的桂冠。

据悉,慈利一中一直以来重视体育运动,健康学生身心。近年来,该校运动健儿夺得国家级金牌近20枚、省级金牌100多枚,3名专业生特招北京大学,近百名专业生考上北京体育大学等名校,该校还被评为“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