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近三年,长沙将有一批高中学校开始招生!

2020-10-28 19:0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镇东 黄军山]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镇东 黄京 通讯员 黄军山)从今年开始,长沙高中学位又将不断增多!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雅礼实验中学、湘军高级中学和恒定高级中学等学校今年开始招高中,望城区高中也开始面向长沙城区招高中生。未来,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完全中学将逐年扩大高中规模,初中学校也将逐步举办高中,不断满足家长对于优质高中的需求。

未来三年,长沙市东雅中学(雅礼芙蓉中学)这所由长沙市政府重点打造、长沙市教育局直属的示范性公办高级中学计划于2021年秋季开学,它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316号,占地108亩,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优质公办学校,地处长沙市开福区湘春路389号(明德中学老校区),计划将于2021年开始招高中;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学,学校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局关祠3号,计划将于2021年开始招高中;周南实验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优质公办学校,位于黄兴北路,计划于2022年将开始招高中;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位于天心区南托街道规划东三线与南四线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50亩,计划投入3亿元,将建成拥有72个教学班的市属完全中学,2020年已经开始建设;长郡智谷中学系市教育局直属高中,预计2023年(也可能在2022年)9月投入使用并开校办学;麓山国际梅溪湖中学建设规模为72个班高中,可容纳学生3600人,为长沙市教育局直属中学,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全面管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