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1265分、罚4.53万元 攸县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

2020-10-28 15:22: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玺 彭晚华] [编辑:潘华]
字体:【

人民网长沙10月27日电 近日,攸县交警查获一辆扣1265分、罚款金额达4.53万元的“违法王”车辆。

民警介绍,近日,他们针对辖区100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车辆开展集中清零时,一辆违法262条未处理的轿车进入视线。“这辆车已经连续多年未年检,保险早已到期,主要违法行为包括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随意变更车道等。”民警说,通过查询,该车的原车主已经身亡,车辆3年前进入二手市场,但现在的车主无法查到。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车经常从春联街道辖区进入攸县县城,并确定车主住在双丰社区附近。之后,民警找到了该车车主。

目前,警方已将车辆暂扣,如果车主不及时消除违法行为,他们将依法对车辆进行报废,或者进入法定处理程序拍卖处理。

另外,荷塘交警大队上周在东环星城附近查获一辆“违法王”车辆,该车共有13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积记分439分、罚款18550元。

交警部门负责人提醒,车辆逾期未年检就无法购买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对伤害方和车主本人非常不利,希望相关车主能及时到交警部门处理违法记录。(刘玺 彭晚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