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张家界10月27日开通盐城、泉州晋江两条新航线

2020-10-28 11:05: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静]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罗静)10月27日晚,南航开通张家界-盐城、张家界-泉州晋江两条华东新航线,冬春航季在张家界的通航点达到10个;日均进出港航班约18班,同比去年同期增长8.6%;运力份额占张家界航空市场近四成,将助力张家界冬季旅游市场加速恢复。

南航张家界-盐城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由南航重庆公司使用空客320系列飞机执飞,来程CZ2715(盐城-张家界)航班19:00盐城出港,21:05到达张家界;去程CZ2716(张家界-盐城)航班21:50张家界出港,23:50到达盐城。

南航同日开通的张家界-泉州晋江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由南航重庆公司使用空客320系列飞机执飞。去程CZ2627(张家界-泉州晋江)航班09:50张家界出港,11:50到达泉州晋江;回程CZ2628(泉州晋江-张家界)航班18:40泉州晋江出港,21:00到达张家界。

据南航张家界营业处介绍,南航在两条新航线上推出了优惠运价:张家界-盐城240元起;张家界-泉州晋江350元起,均不含税费。旅客可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方航空app或拨打南航客服热线(95539)及南航营业处预订电话0744-8231777进行咨询。

附:盐城介绍

盐城是江苏省地级市,为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其得名与出产海盐有关,因“环城皆盐场”而得名,同时是丹顶鹤的家园和麋鹿的故乡,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具有丰富的人文、自然和旅游资源。

“水街”是4A级风景区,其青砖青瓦的建筑群被一条条水渠环绕拥抱,阵阵古朴钟声,更是使人宁静悠然,沉醉于浓郁的水乡风情之中。

黄海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林园,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园内地势平坦,风景如画,空气清新,是零距离接触自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绿色氧吧”。

丹顶鹤自然保护区又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盐城生物圈保护区"。这里有着芦苇丛生的天然植被,丰富多样的海涂生物,每年来这里越冬的国家一级珍禽丹顶鹤就有600多只,雁、鸭类更是成千上万,飞起来黑压压一片,蔚为壮观。

大丰麋鹿保护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目录。同时是世界面积最大的麋鹿保护区、世界最大的麋鹿野生种群及世界最大的麋鹿基因库。

附:泉州晋江介绍

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侨乡,同样具有丰富的人文、自然和旅游资源。

晋江是泉州下属县级市,是闽南金三角的核心,与台湾一水之隔,素有“泉南佛国”、“海滨邹鲁“美誉,其中原文化、海洋文化、闽南文化、华侨文化、宗教文化等多元交融、相映成辉,历史沉淀厚重。

五店市街区是晋江青阳的一处传统街区,属于回家4A级景区。这里有最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厝民居建筑,还有中西合璧的小洋楼。一座座家庙宗祠、大厝别墅上的精美石雕、砖画、彩绘,都在述说往日的辉煌与荣光。而鳞次栉比的商店,玲琅满目的商品,香气四溢的美食,更是吸引四海游客流连忘返。

安平桥是世界上中古时代最长的梁式石桥,中国现存最长的海港大石桥,为古代桥梁建筑杰作,享有"天下无桥长此桥"之誉。其用花岗岩和沙石构筑的梁式石桥,横跨泉州市下辖的晋江市安海镇和南安市水头镇海滩,始建于南宋绍兴八年(1138年),前后历经13年建成,明清两代均有修缮,现为国家拨款依旧重修保留原状,闻名天下。

清源山位于泉州市北郊,是闽中戴云山余脉,主景区距泉州城市区3公里,为泉州四大名山之一,因峰峦间常有云霞缭绕,又称齐云山清源山。其山脉绵延20余公里,面积62平方公里,期间峰峦起伏,岩石遍布,胜景天成,有“闽海蓬莱第一山”美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