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白茶”进军北方茶市场 现场签下8388万元订单

2020-10-28 09:30: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上官智慧 谢德才]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谢德才)10月24日,桑植白茶产品及茶旅融合发展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行,这也是桑植白茶进军北方市场,首次亮相中国茶博会。现场,该县6家茶企与国内著名茶商签订购茶订单8388万元。

桑植白茶产于“千年红豆杉和全球野生娃娃鱼”生长地桑植县,是张家界茶类中的一朵奇葩,盛产于500至1200米高海拔山区,分为风、花、雪、月4大系列。这次推介会以树立桑植白茶品牌、展示桑植非遗文化为主题,搭建桑植白茶营销交流新平台,推动桑植白茶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桑植县大力发展茶产业,打造桑植白茶区域公共品牌,填补了湖南茶叶品类发展中的空白,成为“五彩湘茶”系列品牌之一。桑植现有茶园7.9万亩,年产茶叶2100吨,产值2.85亿元,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重要产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