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智轨电车有9套“外衣” 你喜欢哪一款

2020-10-28 09:18:2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明 夏四亮] [编辑:金灵]
字体:【

九套智轨电车外饰主题设计样图。夏四亮 供图

记者 廖明

通讯员/夏四亮

株洲日报讯 株洲智轨一期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车辆准备得怎么样了,计划投入多少辆车上线运营?10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株洲智轨运营线计划采购电车9列,每列3节车厢,目前智轨电车的九套外饰主题设计方案,已由中车株洲所完成设计,经过了专家评审,并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据了解,目前中车株洲所分别以“神农号”“动力谷号”“株洲号”以及“轨交之城·株洲”为主题,融入炎帝文化、火车头精神、轨道交通、动力谷等元素,为株洲智轨电车设计了九套外饰主题。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其官方公众微信号,详细了解九套外饰主题的具体图样及设计理念,并于11月3日前,通过电话(18075756255)或邮件(1186210648@qq.com)的形式,向市交通运输局反馈相关意见和建议,该局将综合征集意见的结果,确定株洲智轨车辆的外饰方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