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会在长沙举行

2020-10-27 21:26: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刘士琳 龚正伟]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刘士琳 实习生 龚正伟)今天,由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省检察院承办的湖南省政法系统第29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举行开展。

本次展览以“抗击疫情、忠诚担当、脱贫攻坚、经典传承”为主题,设置了书法、美术、诗词和摄影四大类,共征集作品2000余件。经过评审,有448件获奖作品获奖参展,其中书法类205件,美术类70件,诗词类70件,摄影类103件。

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致辞, 她表示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全省政法系统文化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忠诚履职、实干奉献,推动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乐云主持开幕式。老领导李贻衡、唐之享、张树海、康为民,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及省委宣传部、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文化与旅游厅、省文联、省图书馆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政法干警、获奖作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运策向省国家安全厅领导交接展旗。下一届全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将由省国家安全厅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