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职班主任”推选火热开启 两天时间超200万人次点赞

2020-10-20 21:03: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董以良 曾玺凡]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科教新报·华声在线记者 董以良 曾玺凡)“中职新故事,最美班主任”。10月19日,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推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湖南各界反响热烈,投票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日18时,已有超200万人次参与活动并点击浏览20位候选人的事迹介绍,近20万人次为心中的候选人投票、助力。

各市州区县教育局、学校师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这个活动搞得好!将鼓励更多年轻教师发光发热!”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黄立为活动点赞。该校教师方薇是20名候选人中的唯一一名90后,担任班主任8年,教育随笔已有上百篇。投票通道开启后,该校第一时间联系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在全区各中小学进行动员,共同见证职业教育的光荣。

“我们保靖的娃娃需要这样的班主任。”候选人名单刚出炉,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军就在朋友圈为赵付雷“拉票”。“这个活动搞得好!深入人心!”听说本校周上桥老师入围,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十分激动。他认为,这个活动将让人们重新认识职教老师,重新认识职业教育。

“李国栋老师是我们学校的一张名片。”芷江民族职业中专学校的教师刘洋也是一名班主任,她为同校李国栋老师的入围而高兴,并表示要向他学习:“李老师为人幽默有智慧,管理班级有一套!”

“郭爸爸是学校的保卫科长,他经常拿出自己的工资贴补家庭困难的同学。”慈利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郭华林入选,计算机116班的学生龙琳多次受到他的帮助。在她心中,“郭爸爸温暖强大”。

每一名中职班主任,后面都有讲不完的感人故事。本次网络推选活动将持续到10月25日24时。在此期间,大家均可继续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班主任”投票。

相关专题:首届湖南中职最美班主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