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至北京推出精品航线“长兴快线” 提供专用值机、候机、安检等服务

2020-10-20 20:0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邱晓敏]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邱晓敏)今天,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携手南方航空全新推出长沙至北京大兴机场的精品航线“长兴快线”;联合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对原有长沙至上海的精品航线“湘沪快线”进行升级。自25日进入民航2020年冬春航季后,长沙每天往返京沪航班将共增至41班。

进入新航季后,长沙至北京航线(含首都机场、大兴机场)每天航班将增至22班,其中南航“长兴快线”(长沙-北京大兴)每天提供10趟往返航班。长沙至上海航线(含虹桥机场、浦东机场)每天航班将增至19班,其中东航、上航执飞的“湘沪快线”每天提供11趟往返航班。届时,每天早7时至晚21时均有航班从长沙机场出发直达北京和上海,高峰时段实现每小时一班的高频次航班穿梭。

省机场管理集团市场部部长周蕴介绍,为服务保障好“长兴快线”“湘沪快线”,机场集团提前优化地面保障流程,为这两条快线设置了专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固定近机位等,缩短快线旅客的值机、候机、安检及步行时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