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常德和津市举行

2020-10-20 06:35: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卓萌]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为谱写新时代湖南新篇章贡献常德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常德和津市举行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见习记者 卓萌)今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分别在常德和津市举行。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蒋祖烜作学习报告,其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

报告会开门见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深入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常德和津市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理论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常德力量。

报告会令人备受鼓舞。常德市发改委主任徐荩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中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努力构建具有常德优势的特色产业链。”津市市三洲驿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婵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创新思路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